六门之主

徒然喜欢你(鹿忍)平稳的日常

 “鹿野院!”

  

体育课后,人员稀少的操场器材仓库处,绿发少女激动地将少年壁咚在墙角,洁白的制服带着淡淡的香味,若不是她一脸的凶样,在普通人看来,此刻俨然是一场告白的景象,不过,这可是那个鹿野院和久岐忍啊!

  

“哎呀呀~”红发少年说话总是这样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且略带着点调侃的语气。“小忍约我来这儿,我以为是想找我谈谈荒泷派社团的事呢~”

  

鹿野院顺势牵住她墙上的那只手,十指相扣,嘴边露出以往的微笑,那是她熟悉的,每当要捉弄她时会露出的微笑。在久岐忍看来有种温柔的笑容中,略带欠打的意味。

  

“原来只是想和我独处呢~真调皮阿~小忍~”

  

“不想拳头落在脸上就少说话!鹿野院笨蛋!”阿忍用一种无奈且略带嫌弃的眼神看着他,仿佛这样的吐槽已经如同日常工作一般,不过仿佛似乎是多余的。

  

尽管她已经尽力在所有人面前想表现出跟他的关系没有那么好,但依旧是徒劳。不过,尽管他知道她很讨厌,但她蓄力的拳头却从没有落在他身上过,以往不会,今后也不会。她知道,他也知道。

  

“算了……谈正事……”她退了些距离,但手还是被抓着的。

  

“话说……最近他们几个……也太不正常了吧!?”

  

“哦?不正常指的是……”鹿野苑一个劲的靠了过来。

  

“他们居然……没有迟到……而且,作业还准时交了……最最不正常的是……他们居然上课认真听讲了!!”

  

“呐……这不是普通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嘛……”

  

“虽然我也不想这样说……但这已经不是荒泷派成员能做到的了吧……这么短的时间内……”

  

“是这样啊……”平藏若有所思的捏着阿忍的手。“在小忍看来,我似乎对荒泷派社团的核心主旨有所动摇了呢?”

  

“不是……”她语气很果断。“虽然那其实也是我以前一直要求他们做到的……不过,完全不行就是了……”

  

“看来,即使强如小忍也有没办法应对的事情呢~”

  

“说真的……你不会是抓了他们什么把柄……该不会……把他们强行洗脑了一番吧?!”

  

“那样是犯法的吧喂……”平藏尴尬的笑了笑,两人的肩膀互相靠着。他望着她的侧脸。“哎呀呀~看来阿忍还是不了解男孩子的思维呢~”

  

“什,什么?”即便是脸靠的那么久,但生气还是盖过了害羞。

  

“明明我跟他们相处的时间更长好吧!!论了解他们,还轮不到你来说话!”

  

“不见得哦~”平藏将脸几乎贴了上来。“明明小忍跟我一起的时间更长吧……但是小忍却对我的事好像从来不上心呢~”

  

“你!”阿忍慌忙把脸离开,脸颊有些微微发热,想继续说什么但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当然,平藏就是这样一个经常让她无语的家伙。“笨蛋!谁,谁会对你的事情上心啊!!”

  

狭小的仓库旁,两人一如既往地打闹着,虽说已经见怪不怪了,不过因为体育课结束后,会有同学来清理一些误入角落的器材,尤其是仓库旁的角落。在平日里看来,这其实是再正常的事情不过了。

  

不过,对于在仓库旁目睹了全过程的两位同学来说,脑子里回荡着“要不要打扰这两人呢”“话说……这个氛围真的可以打扰嘛”的想法。两位同学不约而同露出了无奈和尴尬的表情。

  

不过,落在那边的羽毛球不得不回收呢。抱着这样的想法,两位路人同学鼓起勇气,颤颤巍巍而不失礼貌地说出了第一个字“咳……”

  

“呀嘞呀嘞~被发现了呢,小忍~”平藏一如既往地露出毫不惊奇的表情。“话说,我们是不是应该表现得更惊讶一点呢~下次还是选个更隐蔽点的地方吧~”

  

“笨蛋……”阿忍侧过脸去。反正一天不知道会被平藏这个家伙弄害羞几次,不过她应该已经习惯了……吧?

  

“打扰了……”两位同学一脸青涩地目送二人离开。

  

温暖的阳光下,二人的影子逐渐交织在一起。

“话说……你这家伙,还想把手牵到什么时候?!”后知后觉的阿忍,才发觉这家伙刚刚一直牵着自己的手。

  

“是嘛~难得的机会,就一直牵到教室里吧~”

  

“不,不要得寸进尺!!笨蛋平藏!”阿忍的脸变得彤红,不知道是因为生气或者害羞,或者两者都有。

  

“会在班上传出奇怪的言论的!!你这笨蛋!”

  

“是嘛……不过……”平藏微微一笑,牵着的手握得更紧了。“我不讨厌哦~而且……”

“反正也不少这一件次嘛~”

  

“喂!你这家伙!给我松手啊喂!”

  

平淡的日常,依旧随着课堂铃响和两人的打闹声继续着。 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