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门之主

徒然喜欢你(五心x枫华)侍卫和主人的日常

  

侍卫五郎的日常:

  

珊瑚宫大人今天依然是如同往常一样。

  

优雅的如同神明一般,紫粉色的眼眸依然如同深海的珍珠一般闪闪发亮着,贴身的制服隐隐约约散发着好闻的薰衣草的味道,笑起来的时候,裙摆在白色的长袜上,随着身后的手提包波浪般摇晃着……

  

不过,优雅如此的珊瑚宫大人,今天依旧试图想要叫在下起床。啊……不过在下是要早起准备珊瑚宫大人的早饭和上学前的一些事务的,所以今天又扑空了呢,珊瑚宫大人。

  

虽说已经向巫女大人强调好多遍了,但是珊瑚宫大人依旧还是会一股脑的闯进在下的房间,在我的被子上打滚,同时嚷嚷着“又失败了!”“干脆扣五郎的工资吧……”一类的话……还请饶过我吧!珊瑚宫大人。

  

在下是男孩子啊喂!珊瑚宫大人应该已经意识到这点了吧?!不要像以前对待小孩子那样对在下了好吧……

  

咳咳……虽然这样说,但是珊瑚宫大人早上上学的时候依旧挽着在下的手臂,一脸幸福的样子让人没法反抗呢……下次可不能这样了,作为珊瑚宫大人的侍卫……得好好劝说她才行。

  

不过,在学校里还是能有所收敛,真是令人欣慰呢,珊瑚宫大人。

  

再三检查过了,今天放情书的“虫孑”数量为零。如往常一样,珊瑚宫大人依旧很有活力。

  

“呐呐!去找万叶要联系方式吧!绫华酱~”

  

“哎呀~真是的,只是加一个好友而已啦~再说了,他身为家庭教师和同学加一下好友很正常的吧~”

  

“绫华酱~听我的准没错哟~”

  

啊……不过,能不能不要再八卦神里同学和万叶之间的事情了呢?珊瑚宫大人……

  

话说回来,自从上次那件事情后〖详见“徒然喜欢你(情书)”〗,好像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事情发生呢。

  

回想起来,那天……

  

〖“ 就,就算……珊瑚宫大人有了喜欢的人!我!五郎!依旧会守护着珊瑚宫大人的!”〗

  

啊啊啊啊!每当回想起这句话,真的好想一头撞在神社的门上啊!话说这样羞耻的话,在下当时是怎么说出来的啊啊!?

  

咳咳,一,一定是平藏的原因……没错!要不是当初平藏出了那个馊主意,在下也不会那样手忙脚乱,头脑发热,做出那样的事情来……啊啊……着了那家伙的道了啊……

  

不过……最后误会解开真是太好了……而且珊瑚宫大人也没有生气……

  

但是……有一件事……在下却很在意……

  

〖“我……喜欢珊瑚宫大人……”〗

  

这句话……我试着扪心自问过,却好像……

并不是谎言来着……

  

但是……这样的话,在下与那群想要接近珊瑚宫大人的“虫孑”不就是一样了嘛……

  

而且,在下还对珊瑚宫大人撒了谎……她,会原谅这样的我嘛……

  

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,但在下的心依旧没法放下。所以午饭时,一直盯着珊瑚宫大人吃便当的样子,被一旁的平藏提醒了。

  

“哟~五郎同学,看的津津有味的呢~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“呐~有好好地遵从自己的心意嘛?”

  

“……平藏,你这家伙……”

  

“是嘛,看来……珊瑚宫同学还暂时没有特别的仰慕者……呢?”

  

“……咳……”

  

“其实……你是一直在意的吧……忠犬大人~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虽然最后不欢而散了,但是平藏说的没错。尽管很不想承认,但平日里坏点子很多的平藏,往往总是说出一针见血的话。

  

我……其实,一直仰慕着珊瑚宫大人……

  

但……仅此而已吧……

  

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侍卫,从记事起,我就一直保卫着这位珊瑚宫神社的未来……

  

身为神社未来的主人,珊瑚宫大人,会带给更多人希望与支持……

  

每当在下从隐秘的角落,看着珊瑚宫大人的微笑时,一身的疲倦与辛苦便消失不见了。

  

即使,那笑容近在眼前,但……却如同星空一般遥不可及……

  

真是的……最近总是一不小心就想了太多奇怪的事情了。今天回神社的路上,竟然差点将珊瑚宫大人丢在便利店……虽然用零花钱买了喜欢的点心赔罪……但珊瑚宫大人似乎还是气鼓鼓的样子……到了晚饭时也在不停抱怨……

  

晚饭后,珊瑚宫大人好像一脸高兴地躺在榻榻米上,看着手机露出母亲般和蔼的微笑……该不会是又在跟神里同学聊万叶的事吧……不过,气消了就好。当然,那是珊瑚宫大人要求在下抱着她回房间之后的事了……

  

咳咳……还是振作起来吧,五郎,就身为珊瑚宫大人的侍卫就好了,像以前一样不也是很不错嘛……

  

话说回来,虽说是在下的日常……但,好像都是在写珊瑚宫大人的事情呢……真奇怪……

  

  

主人珊瑚宫心海的日常:

  

今天又没能叫五郎起床,能量-1

  

明明轻小说里都有,漂亮的青梅竹马叫醒男主角的情节然后展开有趣的故事来着。但是……五郎总是起的比我早呢……不开心……

  

……不过准备早饭和安排事务真辛苦呢,五郎。明明人家其实也想让你开心来着……所以顺便想帮忙整理一下五郎的房间……

  

不过,闻着五郎被子的味道,总是会让人有一种莫名的安心感,是为什么呢?

  

因为弄乱了五郎的被子,又被巫女教训了,能量-1。

  

真是的,我会好好注意分寸的啦!才没有把五郎当做小孩子!

  

今天早上好冷呀,在车上抱着五郎取暖真是不错呢,有股淡淡的薰衣草香味……该不会五郎用了我的沐浴露了吧……

  

嘻嘻~今天让绫华酱去加万叶的好友了~真是太棒了!这样一来,这两人的恋情发展就如同计划的一样了~

  

“……神里小姐,想要加我好友?……”

  

“是,是的!这样……就可以方便问枫原同学问题了……而且,家教有什么麻烦的话,我也可以随时联系……”

  

“那个……实在抱歉……因为,小生一直用的旧型手机……没有社交软件……”

  

“是……是嘛……那……抱歉了……”

  

呀呀呀!真是的,万叶!为什么没有与时俱进呐?!翻盖手机的时代明明已经过去了啊!绫华酱已经在那里尴尬了啊!!

  

呼~不行,这下子得想出更好的借口才行了呢……

  

真是的……五郎又不陪我一起吃午饭,中午的便当都变得不好吃了呢。不开心,能量-1。

  

不行,今天扣掉的能量太多了,想点开心的事情吧。之前发生的事情……

  

〖“ 就,就算……珊瑚宫大人有了喜欢的人!我!五郎!依旧会守护着珊瑚宫大人的!”〗

  

哎呀呀~五郎居然会说出那样的话呢~真是像热血漫画的主人公一样了呢~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好高兴呢……哎呀,脸有点热乎乎的了,是便当的原因嘛……

  

不过,五郎还是太迟钝了啦……明明之前人家都暗示的那么明显了……却一点都不领情呢……

  

但愿鹿野苑平藏能够保守好那个秘密吧……我也向五郎撒谎了呢……真对不起……不过,没让他故意看到那封信的话,估计过很久也不会说出那句话吧……

  

真是个冲动的侍卫呢,什么“请让我任性一次吧”,明明只要告诉人家自己的真心就可以了……却绕了好大一圈又回到原点……

  

真是笨蛋……就算只是珊瑚宫中小小的侍卫又怎样呢……稍微也把保护我的勇气,用在自己的幸福上啊……

  

迟钝的五郎……

  

你的事情……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……

  

话说迟钝……最近五郎好像变得心不在焉了起来……

  

放学后,明明人家还在便利店里面选文具……转眼间就不见人影了……早知道就不让他拿钱包了……

  

虽然最后让他请客,但还是好担心他啊,万一过马路的时候这样心不在焉的话……所以得好好教育一下呢……

  

晚饭之后,绫华酱发来消息。

  

欸!万叶的旧手机坏掉了吗!?周末去买新的!!真是太好……咳咳,真是太可惜了呢……

嘿嘿,真是一个让两人一起出去的绝佳时机呢!嘿嘿嘿~

  

五郎的眼神好像变得犀利了……我笑的很奇怪嘛……

  

咳咳,不管怎么说,那两人的计划已经制定好了~只要从长计议就行~

  

好了,差不多也该休息了呢

  

“五郎~”

  

“什,什么事吗?珊瑚宫大人……”

  

“差不多该休息了哦~五郎。”

  

“是……嘛……那直接回房就行了吧……不过,珊瑚宫大人……您为什么要伸出双臂来……”

  

“帮我……回房间吧……嘻嘻……”

  

“等等……珊瑚宫大人……那种事情……”

  

“……偶尔,也让我任性一次嘛……是吧?五郎……”

  

“咳咳……还请……不要提那天的事了……在下明白了……只有这一次哦……”

  

五郎果然用了我的沐浴露了呢……好浓郁的薰衣草香味……看来……今天床上暂时都是这个味道了呢……不过……很开心呢……

  

五郎脸红红的,真可爱,能量+10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