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门之主

徒然喜欢你(鹿忍x荒九)

  放学后校门口

  

九条:喂!笨蛋一斗!还有平藏!你们干什么呢?!不要打扰阿忍的工作!

  

平藏:啊~九条会长,正如你所见,是我们荒泷派在协助风纪委员,维持放学后同学回家的秩序而已~

  

一斗:哈哈哈!没错,自从平藏兄弟作为我荒泷派第二把手之后,我和兄弟们的日子变得更有意思了!哈哈哈!

  

众成员:对!老大和平藏说的对!

  

九条:协助工作的话……干嘛站成这样啊!你们是守城的侍卫嘛?!!挡道了啊喂!

  

忍:这群笨蛋……

  

  
社团会议室:

  

忍:喂!我说鹿野院!我们荒泷派社团的申请已经交过好多次了!为什么又没通过!?你们学生会的存心找茬是吗?啊!!?

  

平藏:哎呀呀~还请忍小姐息怒~对于荒泷派社团存在的合法性是上面判决的,我只是一介风纪委员兼会长助理而已,对于此事我无权干涉。

  

忍:可恶…果然要采取非必要手段了嘛(小声)……

  

平藏:不过……也不是完全没希望啦~

  

忍:嗯?什么意思?鹿野院,快说,别卖关子!

  

平藏:呵呵,不过嘛~得等到会长来了才行哦~

  

忍:可恶的学生会,怎么那么麻烦……

  

九条:咳咳……阿忍,平藏,你们两个人在吵架吗?

  

平藏:九条会长终于来了啊~阿,没什么,我和阿忍只是在这里一起和平交流荒泷社团的申请问题而已。

  

忍:喂!别阿忍,阿忍这样叫我……跟你很熟吗……

  

九条:……咳咳,还是老样子啊……这两个人……好了好了,都冷静下来吧。

  

过了一会。

  

九条:好了,关于社团成立申请的情况我之前已经说过几次了吧,关于荒泷派的申请,因为不符合多项规定,可以说是没什么希望了。

  

平藏:如果是那样的话,今天就不用劳烦学生会副会长从百忙之中来开这个小会议了吧~

  

九条:哦?这么说,你又有别的点子?喂!难道你去找了那位……

  

忍:那位?

  

平藏:哼哼~当然,不过没费什么功夫就是了……

  

忍:喂!平藏,从一开始你到底想说什么?警告你可别打什么坏主意!

  

九条:阿忍,冷静一点,根据平藏刚才所说的话,如果我没有猜错,他似乎去请示了八重主任,并达成了某种协议。

  

忍:八重主任……你是说……那个八重神子……

  

平藏:不愧是阿忍呢~一下子就猜出来了~

  

忍:喂!这种简单问题被夸奖的话,你以为我会很高兴嘛?

  

九条:不过,你还真敢去找她申请这件事啊……

  

平藏:哎呀呀~谁让八重主任管理事务众多,能力超群呢~

  

九条:毕竟社团大大小小的事物得通过她的手才行吧,像荒泷派这样的小事居然去向她申请,真是胆子不小……话说回来,她……没有谈一些奇怪的条件嘛……

  

忍:条件?阿……对了,听说神子那家伙最喜欢给出奇奇怪怪的要求,然后细细品味对方难堪的样子了……真是恶趣味啊……

  

平藏:啊哈~那么俩位,现在大概猜明白了我让二位来的原因了吧~

  

九条/忍:啊……果然是麻烦事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平藏:所以事情就是这样,荒泷一斗同学,你明白了吗?

  

一斗:啥?除了阿忍骂你的那部分,其他能再讲一遍嘛?

  

平藏:咳咳,简单说明一下,就是我与久岐忍同学暂时互换了一下职位,直到社团文化日结束,在期间,我将监督荒泷派的活动,明确好荒泷派的工作,并确保荒泷派在文化日期间做出最大贡献,这样才能明确荒泷派的合法性,明白了吗?

  

一斗:什么!阿忍加入学生会啦!

  

平藏:很遗憾,不过是的……

  

一斗:哇啊啊啊!阿忍加入学生会的话,那以后岂不是抄不了作业了嘛!!!

  

平藏:冷静一下,虽然久岐忍同学暂时离开了,不过,凭借荒泷派的实力,这种小问题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吧。

  

一斗:……

  

平藏:对吧……阿……

  

一斗:咳咳,那个……平藏兄弟,也就是说,现在你就是我们荒泷派第二把手了对吧!!

  

平藏:嗯?!所以呢……

  

一斗:咳咳,在班上你成绩和阿忍不相上下对吧,所以说……能不能……

  

平藏:~恕我拒绝~

  

一斗:欸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忍:唉,真不知道神子那家伙在想什么……是之前没能邀请我去神社当巫女的报复吗……

  

九条:也许还有之前没能把你招到学生会的原因吧,所以这次才会提出这种要求。

  

忍:其实我没什么所谓,主要是荒泷派的那群笨蛋,怕不是现在已经在担心以后的作业该怎么办了。唉,没我在,但愿那群笨蛋不要出什么乱子啊。

  

九条:不过,有平藏在的话,他们应该不会闹出什么乱子吧。

  

忍:喂,裟罗,你什么时候对平藏那家伙抱有那样的期待?那家伙有时候跟石头一样顽固不化,像他那样的风纪委员,跟那群笨蛋一起,只会加快他们混乱的进度罢了。

  

九条:是嘛……不过我觉得平藏应该是提前有所规划,不然也不会接受八重主任那样的要求吧。

  

忍:那个笨蛋,有时候为了所谓的责任感,头脑发热,做出的傻事情连自己都意识不到,真是的……

  

九条:阿忍对平藏的性格真了解啊。

  

忍:谁,谁跟那家伙熟啦!?裟罗你可不要乱想。

  

九条:好了好了,知道你们关系不好。不过,阿忍,之后平藏的工作……

  

忍:阿---我知道的,从现在开始,我就要代替那家伙的工作了对吧,知道的,知道的。

  

九条:有什么不会的,问我就可以了,不要勉强自己,毕竟平藏的事物算是比较多的。

  

忍:裟罗,难道你怀疑我的能力吗?

  

九条:呵,当然不是,毕竟久岐忍的实力可是摆在眼前的。作为好友,善意的提醒还是需要的。

  

忍:那是当然,他鹿野院能够做的,我久岐忍会做的更好。

  

九条:气势不错就好,这才是阿忍嘛。不过,学生会规矩还是要遵循一下呢。

  

忍:……知道了知道了,我会规范一下穿着的,口罩也要取吗?

  

九条:嗯,取下来最好。

  

忍:阿……真麻烦,所以才讨厌学生会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一斗:兄弟们……现在我们遇到了荒泷派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!!

  

阿守:老大!难道说之前抓来备战的鬼兜虫没了吗?!

  

阿晃:老大!难道说是之前那套必胜的七圣召唤牌组遭遇落败了吗?!

  

元太:老大!莫非……是之前我们瞒着忍姐偷拿会费买希娜小姐的写真被发现了吗!!?

  

一斗:……

  

平藏:一斗……荒泷派……很有意思呢……

  

一番解释之后。

  

众人:什么啊!!忍姐居然被学生会拐跑了!

  

一斗:咳咳……虽然很抱歉,不过……阿忍这样做也是为了咱们荒泷派的未来打算……呜呜,多么令人钦佩啊!阿忍……

  

平藏:荒泷派真是重情义啊……不过大家都在一个班,每天都能见到吧……你们这样感觉像是永别了一样……

  

阿守:可恶!你小子懂什么!?

  

阿晃:没错!忍姐对于我们荒泷派的每一位成员来说,都是极为重要的存在!

  

元太:就是!你一个外来的小子,少评论我们之间的情义!

  

一斗:咳咳,好了好了,各位安静一点。要不是平藏兄弟想办法,我们荒泷派今天就得强行解散了。

  

阿守:哼……不管怎么说,让忍姐换去学生会就很让人生气……

  

阿晃:而且,要让这个来路不明的家伙,代替忍姐……

  

元太:平藏……你,你难道是鹿野院平藏嘛?!

  

平藏:虽然很抱歉,不过,在下就是鹿野院平藏。

  

众人:!!!!

  

一斗:喂!怎么表情一下子就变了?难道平藏兄弟跟你们有什么过节嘛?

  

阿守:咳咳,老大……可以稍微过来一点嘛……我们需要讨论一下……(眼神不定)

  

平藏:呵~在下不会偷听哦~不要在意我~

  

众人走到角落。

  

阿守:老大……你知道这个平藏的身份嘛……

  

一斗:啥?不就是学生会的风纪委员嘛?每天在门口拦阿忍的那个……总是听阿忍抱怨过……

  

阿晃:听说……他跟忍姐的关系……很微妙……

  

元太:阿,对,之前班上传过一阵,说是忍姐的男朋友什么的……

  

阿守:对的!之前有人看见,两人在班上互送情书什么的。(见番外篇漫画)

  

一斗:什么!!平藏兄弟居然和阿忍……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!!

  

阿守:老大……你总是迟到……而且上课打瞌睡,下课跟咱们疯,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……

  

元太:对啊,说不定现在连班主任是谁都不知道…

  

阿晃:咳咳……老实说,咱们也不差……刚刚咱们居然没把那平藏认出来……看来最近得少熬夜了……

  

阿守:唉,既然跟忍姐关系不简单,这样的话,咱们也不能不给人家面子……

  

元太:对啊……万一冒犯到人家了,说不定忍姐还得怪罪咱们……

  

阿晃:事到如今,我们还是听从安排吧,你说是吧?!老大?!

  

一斗:呃……所以我们班主任究竟是谁……

  

  

学生会办公室

  

忍:八……八重主任,这是学生会整理的社团资料名单,请过目……

  

八重:哟~是新面孔呢~之前不都是鹿野院同学来的吗?这位同学是……

  

忍:……咳,是与鹿野院交换职务的久岐忍……八重神……主任……

  

八重:呵呵~原来是阿幸的妹妹啊,没戴口罩,还真没认出来~还以为是学生会又招了可爱的小家伙呢~刚刚那句八重主任真可爱,能再说一次吗~阿忍同学~

  

忍:(可恶……这家伙是故意的)八……八重主任,如果没什么事……我就先回学生会了,毕竟快到放学的时候了……还有风纪委员的职责……

  

八重:哎呀呀~真可惜,第一次因为放学而烦恼呢~

  

忍:(要不是快放学了……这家伙能整我一下午吧……)呼---

  

学生会

  

九条:哦?阿忍,你回来了。辛苦了。

  

忍:呼~没什么,这比管那几个家伙轻松多了……

  

刻晴:久岐忍同学很不错嘛,完全看不出是第一天入学生会。能把各种工作安排得如此精简。

  

甘雨:呼~要是学生会多点~像久岐忍一样的同学就好了呢……呼~

  

刻晴:真是的,甘雨,中午又没休息……

  

九条:没办法……毕竟学生会成员有限,光是基础管理就很费劲了……凝光主任那边也在想办法协调……

  

忍:好了,现在差不多是风纪委员工作的时间了……

  

九条:如果需要帮忙的话……

  

忍:没那回事,不要小看我哦,裟罗……

  

  

平藏:好的,各位荒泷派成员们,从今天起,荒泷派第二把手就交给我鹿野院平藏了。放心好了,我不会辜负阿忍的信任,在社团文化日前,我会努力将荒泷派改造成数一数二的组织的!

  

一斗:哈哈,好!平藏兄弟很有气魄啊!

  

阿守:哦?

  

阿晃:在这之前……

  

元太:你得试着说服咱们……

  

平藏:哦~看来,各位,是对我的举措,有些怀疑呢~

  

一斗:喂!不是说好听从安排……(暗示)

  

阿守:是听从安排没错……

  

阿晃:不过,在之前……

  

元太:我们得看看你有什么本事来领导咱们……

  

平藏:本事嘛?哼,那就拿出来,让你们瞧瞧吧!

  

一斗:喂!各位不要冲动啊---

  

一会过后。

  

阿守:呜啊!!我……我们的王牌鬼兜虫……居然……败了……

  

阿晃:可恶……辛辛苦苦总结的常胜牌组竟然……全军覆没……

  

元太:兼职……呜呜,居然会有那么实惠的兼职……这样又有钱买漫画了……

  

一斗:呃……好像跟想象中的不一样……

  

平藏:如何?各位,不知在下的微小技艺,能否入诸位之眼呢?

  

众人:鹿野院二把手!悉听尊便!

  

一斗:喂!这变化太快了吧!!!

  

平藏:呵呵,既然各位接纳了在下,那在下不好好融入一下,也说不过去吧,那么……就先从服饰开始吧!我想想……荒泷派该怎么穿……

  

  

校门口

  

路人A:喂……那不是荒泷派那个大姐头吗……

  

路人B:对啊……不过她怎么当起风纪委员来了……

  

路人C:该不会被她男朋友拐到学生会了吧……

  

路人A:男朋友?!谁啊……

  

忍:(可恶……虽然一开始就想到了,不过还是不怎么习惯别人的视线啊……)咳咳,各位同学,请遵循校园规则,按时归家……

  

平藏:哟~阿忍……

  

忍:(唉,又是讨厌的声音……是来看我笑话的吗?)你好,这位同学,请问有什么事……

  

平藏:阿忍!你看!这样把袖子卷起来很帅气对吧!跟你之前一样哦!

  

忍:咳……(可恶!要忍住……不能生气……)这位同学,没什么事情的话,请不要打扰我的工作好吗……

  

平藏:欸---阿忍在工作阿……好辛苦……我来帮帮你吧~可以吗?老大~

  

一斗:哈哈哈!乐于助人是我荒泷派的优良作风!更何况是帮助阿忍呢?哈哈哈!

  

众人:对!帮忍姐缓解工作!!

  

忍:咳咳……(可恶……没戴口罩……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……)谢谢各位的好意了,不过我能对付过来的……

  

平藏:欸~那怎么行,毕竟风纪委员得严格履行责任呢,不能让奇怪的家伙混进学校!阿忍一个人可管不过来哦~

  

一斗:说得对!兄弟们,列阵!!

  

众人:哦!!!

  

忍:咳咳咳……(你们才是最奇怪的家伙吧喂!!)

  

  

于是乎,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。

  

九条:对了,一斗,你今天的作业……又是抄的阿忍的吧……不要狡辩!跟我走一趟办公室……

  

一斗:咳咳,兄弟们!今天我先撤了!各位先保重!!!

  

九条:喂!笨蛋一斗!别跑!还有你们!阿守,阿晃,元太……

  

众人:老大!!!不要丢下我们呐!

  

平藏:哎呀呀~看来作业方面,得好好管理他们一下了。

  

忍:这群笨蛋……一股脑全抄,估计又把我名字抄上去了……

  

平藏:呵呵~一直跟这些家伙相处,真是辛苦你了呢,阿忍……

  

忍:要你管……放学了……还不快走……

  

平藏:我现在走了的话,就没法陪阿忍一起回家了哦……

  

忍:……谁要你陪……

  

平藏:没办法……风纪委员很辛苦呢,最后独自一人回家的感觉真不爽啊……以后的每天,就请多指教了。

  

忍:嘛……各种事情……总而言之……谢……谢你了

  

平藏:欸?阿忍刚刚说了什么?我没听清呢~

  

忍:笨,笨蛋!听不清就算了!反正不是什么重要的话……

  

平藏:呵呵~不坦率的阿忍,真是可爱啊~

  

忍:要你管!哼……

  

平藏:没戴口罩的话,心情已经写在脸上了呢……

  

夕阳下,少女微红的脸颊胜过千言万语。

  

一斗:呜啊~你别追啦!已经绕操场几圈啦~

  

九条:你不跑~我就不追~

  

一斗:傻子才不跑~

  

忍:喂,这两个人要追到什么时候……

  

平藏:不知道呢~

  

关于四个人的故事,现在才刚刚开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